SELF-SERVICE

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很感動厚。
今天上巴士前五分鐘才發現把手機丟在家里了。
爸爸很緊張。
立刻回家拿給我。
那時候還下著雨。
上巴士之后。
坐右邊的位置。
以為爸爸走了。
之后才知道爸爸還在原地等著巴士開走。
很后悔為什么自己不坐去左邊。
這樣就可以跟他拜拜了。
很內疚。
長大之后跟爸爸的關系就很疏離。
尤其是這幾年。
上了學院慣了外面的生活。
更少回家。
爸爸很好勝。
和我一樣。
所以他堅持為我做的選擇我同樣堅持拒絕。
關系越來越僵。
以前還會看他看喜劇笑的。
這幾年來他連新聞都不看了。
不知道為什么的。
很不開心。
我都沒有做好一個女兒應該做的。
只會頂嘴。
是時候反省了。
好像gim說一樣:有些事情不要等后悔了才做。
ps:感謝阿爸天父的保守看顧,路途中滿有平安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