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F-SERVICE

2010年6月18日星期五

The Pasar Seni

我的到處走流浪旅程正式展開了!
生活很忙人很窮但是不要忘記給自己一個喘氣的機會。
帶著load了provia100的戴安娜王妃。
往第一站pasar seni出發。


為著annexe gallery水墨展覽而去。
嘆息啊。
來看的人竟然只有我和另一個uncle。
同上次我與Simple United去的小手工展覽萬人空巷的場景完全不一樣。
==|||
仍然對這種恬靜的美有不解的深愛。


也順道過去了Central Market。
嚇呆了去到Central Market。
全部都是ethnic的東西。
超吸引的。
結果又破產了。
幫阿娘買了兩個錢包,自己又買了一個手機套和類似化妝袋的東西。
喜歡huh~!
(ps:證明了我並不是一個合資格的backpacker,coz im a spendthrift ><) 還看到了我最愛的旗袍top。 全部都只不過是range btween RM20-RM50而已。 過年我要來破費了。 ^^
then亂亂逛糊里糊塗就去到了茨場街。
還是一樣的茨場街。
沒有什麼吸引。
膺品和拉拉仔一樣多。
就當作路過罷了。


那些憑一點神話般的傳說就展開探索的旅者們,總使我動容。 他們沒有指南書,沒有關於前方的地圖路線,只有方向。 太陽從哪兒升起,夢想就在那裡;太陽降落的地方,是時代尋覓的樂土。 -- 彳亍地平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