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F-SERVICE

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星期三就是團契信仰探討了。
帶查經。
主題是人際關係。
重點是愛人如己。
壓力。
因為我知道自己在這學習上是極度軟弱的。
我心中的仇恨是睡火山。
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別人眼中看起來那麼簡單和平的人。
複雜的人性。
屬肉體的族群。
是被私慾佔有的。
人類天生就是罪惡的種子。
我可能曾經願意付出。
只不過受的傷害讓我變得冷漠與毒蠍。
看到一位姐妹的網誌。
很感觸。
對於這些在主裡如此堅定,面對挫折捆綁仍然屹立不倒的人。
我是羨慕與敬佩的。
願天父保守眷顧你。
禱告(為我禱告):操練屬靈的思想而不是屬肉體的,大愛的而不是私心,原諒的而不是仇恨,真誠的而不是去傷害。
阿門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