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LF-SERVICE

2010年9月2日星期四

實我本應該睡了。
但是還是爬了起來。
因為我怕,明天,這個感觸就飄散了。

19歲一個熬夜的晚上。
才發覺,原來我已經失去了很多的歲月。
16,17歲的時候。
你不會領悟到這種成長的蛻變。
一切都發生在19歲。
一個人在外面生活。
從一開始每天抱枕頭偷偷流眼淚,到現在對生活麻木。
19歲。
把之前的所有,都更新。
好像沒有了原本的自己。
這是真實的。
因為舊的殼已經脫去了。

爸爸不會再讓女兒坐在他的腳上滑滑梯。
女兒沒有很高。
但至少也有爸爸的四分三了。
媽媽也不會對別人說。
女兒還很小。
女兒明年就二字頭了。

看著貼在門背後的那一張照片。
我想說的是。
時間。
你把我弄哭了。
想念從前的時光。
最美好的時光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